首页 -  信息服务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国际暑期学校课程报名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国际暑期学校项目旨在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同学的学术背景和英语水平,促进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强化研究生的国际化教育背景。2022年暑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研究生(含准研究生)计划开设课程,邀请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Beichuan Zhang教授进行全英文授课,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研究成果。

具体报名内容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我校在读研究生;

(2)2022级秋季即将入学我校的准研究生(含我校本科保研生);

(3)具有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二、课程信息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科

学时

外专姓名

所在国外大学名称

上课时间

1

9122013

Internet Architecture and Routing Protocols

网络空间安全

32

Beichuan Zhang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2022.07.11-07.22


三、报名流程

(1)线上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YhgN99x.aspx ,报名截至日期2022年7月1日上午12:00前。

(2)为方便管理和进行后续通知,请各位报名暑期项目的研究生同学务必添加学院暑期项目i北理群二维码:

图片1.png

四、项目咨询

联系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刘老师

电话:010-68912176-808

电邮:liukun212@b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