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浙江思源团见面座谈会成功举办

图片4.png

为进一步做好浙江省招生宣传工作,4月13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良乡校区睿信书院社区开展浙江思源团见面座谈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参加本次活动,与2022年浙江省思源计划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图片5.png

郭宏宸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加入“思源计划”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诚的感谢,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表示学校与学院高度重视浙江籍学生的成长发展,鼓励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全面进步的同时当好“思源”计划的领跑者,讲好北理工故事,传播北理工声音,让更多优秀的浙江学子了解北理工、选择北理工。

图片6.png

座谈会上,高年级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的思源经验,同学们也就如何做好思源计划和招生宣传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浙江“思源”计划座谈交流会对北理工的生源培育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浙江招生组将众志成城、继续前行,力争实现2022年生源质量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