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片

轮播图片

北京理工大学浙江招生工作组赴两所中学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823182645.png

为进一步与中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持续提升我校在浙江地区生源质量,8月16日至19日,北京理工大学浙江招生工作组一行赴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浙江省慈溪中学开展座谈交流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3183935.png

8月16日上午,在浙江省慈溪中学开展座谈交流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慈溪中学校长高峰、党委副书记吴志刚、副校长方旭阳,北京理工大学浙江招生工作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安建平,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研究员张电生,宁波招生工作组组长潘高峰出席座谈。安建平代表学校签约合作协议书并颁授“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当日下午,张电生研究员为全体高一新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国家安全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823182625.jpg

8月19日上午,在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开展座谈交流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校长助理王伟,杭州第二中学副校长陈钧、欧明华、高光辉等出席座谈,北京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部、招生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杭州二中副校长对北京理工大学的领导们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浙江招生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安建平介绍了北理工近年来在浙江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情况。浙江招生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祝烈煌为杭州二中送上2022年招生录取喜报,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浩宇代表北理工签订合作协议书,为杭州二中颁授“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最后,张军指出,80余年来,北理工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走出一条“红色育人路”、“强军报国路”、“创新发展路”,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现场,张军看望慰问新生并赠送纪念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优秀生源基地”学校间的合作交流,有助于充分发挥高校和高中的教育合力,为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水平、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提供有力支持,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浙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